20120501 下午 我與小孫  在客廳的一幕:

小孫要我跟他上音樂課 他唱一句 我唱一句

do re mi fa so la si do.........do si la so fa mi re do........

我五音不全 荒腔走調  一幅"不受教"的模樣  惹得小孫 大發脾氣 ! 這一幕 雖沒有及時錄影起來 卻被他母親 當場記錄下來  貼文在其部落格上  引起不少迴響   

當天晚上  小孫強迫他爸爸 上他的音樂課  如 youtube 影片所示--現場的錄影-- 卻獲得小孫的認可與掌聲  現場情形 與我下午經歷的  一模一樣  只是我獲得的是小孫的大發皮氣 而不是掌聲  小孫他媽 認為整個過程 很有趣 將整個過程貼上網  如下所示  我則將其 轉貼  留做紀念: 

本文引用自jennifer - 俊俊音樂課

2012/5/1 俊俊音樂課 5y5m

下午3:30 俊俊現在正在樓下彈電子琴,強迫阿公唱..
do re mi fa so la si do.........do si la so fa mi re do........
可憐的阿公...唱不好俊俊還會發脾氣! (我第一次看到阿公這麼好笑)

晚上,換強迫爸爸上他的音樂課,看爸爸好像很配合,其實是被逼的!

晚上我在整理照片擋,我跟爸爸說:俊俊很可愛吧!他說是很可愛,可是被逼著跟他唱歌 就不好玩了耶!
家裡的電子琴、鋼琴....,喔!還有我們這些人!對俊俊來說都是玩具..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音樂課
    全站熱搜

    ij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