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jpg 花.jpg 花.jpg 花.jpg 豆輪.jpg

我女兒養了三隻貓  讓它們住在四層樓房的整個第一樓  按現在實價計算  這第一樓的價錢  應該有三佰萬左右  現在全部由三隻貓享用  它們是 牛牛(上左圖) 小花(上右圖) 豆奶(下圖) 

牛牛: 雄貓 體格精壯 有小霸王流氓性格 常常喜歡欺負"善良"                    小花: 雌貓 體格嬌小 常常會發情  甚至把連我在內的"人" 當做發情對象 我不太喜歡

豆奶: 已經結紮的雄貓 體格壯碩 性格特別溫順良善  常常被牛牛欺負 但是豆奶只是讓它 忍它 不理它 豆奶與小花是兄妹關係 冬天常偎依在一起睡覺

由於常常看到豆奶被牛牛欺負 不禁懷疑豆奶是否只是外表壯碩好看而已  性格卻窩囊得很  但是這一天(2010/06/29) 我卻目睹 奇蹟發生了:

只見豆奶 使出左鉤拳 右鉤拳 再一個直拳 螳螂貓腿 正待踢出  卻已經聽到牛牛慘叫一聲 跌落地上  落荒而逃  這一幕短短 大概只有七秒鐘時間  只見豆奶仍然有三秒怒目圓睜的時間 好像在說"我只是忍你 不是怕你 知道嗎?" 再來就是舔舔舌頭 好像閉目養神 再也不管這個世界發生何事的樣子

我告知我女兒及女婿豆奶這十秒鐘的表現 並稱讚說: 像豆奶這樣有實力 卻不跟人計較的"典範"  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經
    全站熱搜

    ij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