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

(上) 白日夢 模擬圖 20131121

20131121  新竹 好天氣 微冷 23度C

早上 上郵局銀行辦些事 接近中午 太座要車子 駛回交車 吃午飯後 續驅車辦理早上沒有辦完的事 至午後兩三點 始辦完所有事 遂打道回府 已經有點累了

打開電腦 聽音樂 少頃 有睡意 想躺一下 卻不期然進入夢鄉..........

這似乎是一個寧靜小鎮 一個溫馨的送迎場合 在場人物 和善親切 面目端正身材健朗 依依不捨 殷殷好客 一再相留 送彼以紀念小禮物 笑而婉謝 不敢收 該是離別的時候 還是要離開

回程卻不知如何走? 且所購車票為長矩型 又不同於左右人所持長條型者 詢以鄰座婦人 答以他公司與本公司車票"可以通用"云云 謝過 心中乃若有所得 拎著簡單行李 一路回家 至此方悠悠醒來 

環視窗外 天色是黑的 看看牆鐘 是六點左右 電腦音樂 仍然如泣如訴唱著歌 想是一覺已到次日凌晨 卻聞太座呼叫吃晚飯聲音 才發覺是當日晚餐時刻  至此 恍然大悟 原來是"白日夢"一場!

昔日古人有南柯一夢的境界 今日我也有類似境界的白日夢 想是日有所思 日也有所夢 白天也可以做夢 不必等到夜有所夢了 我相信磁場頻率的說法 今日我這場白日夢 不知又意味著什麼意思?

當我從夢中醒來 發覺是白日夢一場 趕緊拿紙筆記下夢中經歷重點 以免糢糊忘記 事後 整理成文 貼部落格 以饗讀者 或有高人可以指點我 解我夢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日夢
    全站熱搜

    ij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