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2  

(下)小孫的文章:

我以後長大,我會娶一個老婆,我的那一個老婆第一重要的是,1.個性要好!像是講話不能"沛沛叫"  2.EQ要好,不能為了一點小事就發脾氣,要有幽默感  3.更重要的是要愛護動物,看到外面需要幫助的動物就要幫助牠。   4.外觀要好!不能有雀斑(我媽媽是有雀斑啦!) 但是如果個性好,外觀就不重要! 5.功課要好!不能考試考82分以下(不包含82)  6.要勇敢!不能怕蟑螂。
 

小孫 Jim  國小一年級生 7  

正在練習寫部落格文章

這一篇是他最近的一篇文章 

我詳問結果 是小孫 口述 部份自己輸入

部份由他母親技術支援 做中文輸入而成 

夏日炎炎 博君莞爾 清涼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娶老婆的條件
    全站熱搜

    ij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