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_9304.jpg 

網路流傳一篇短文"從不爭吵" 圖文並茂 (原稿且附上一張表情嚴肅的老夫妻相片 此處從略) 大意如下:

 

丈夫問他的妻子:
「當我惹惱妳的時候,妳從不爭吵。」

「妳是怎麼控制自己的怒氣呢?」
她回答:「我去清洗廁所。」
他問:「那有何幫助?」 
 「我用你的牙刷 !」

 

我轉寄這篇文章給我家老婆大人

結果她的回信是這樣子的:

<以後我也用您的牙刷洗廁所>

 

我趕緊回信如下 以資"補救":

<如果你用我的牙刷洗廁所  我仍然會用這隻牙刷來刷牙

就像你弄什麼給我吃  我就吃什麼 

即使你弄毒藥給我吃  我也吃下去  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婆大人
    全站熱搜

    ij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